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卫健局:慰问援外医务人员及家属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广大医务人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顾大局识大体,舍小家为大家,一声令下迅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曾经支援上海的流动采样队中,一百六七十人如今已转战常州,剩余80多人依然坚守在上海。队员们不计个人安危,连续奋战,多次出征,支援常州、转战苏州、驰援上海,再次支援常州,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的战“疫”之歌。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金坛区卫健局党委、区卫健局工会联合会向全区卫健系统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节前,由区卫健局党委、工会联合会组织的慰问品第一时间被送到了援常医疗队员们手上。队员们表示,节前收到礼物,倍感温馨,一定会坚守岗位,顺利完成疫情防控相关任务。

“五一”期间,卫健局党委、局工联会领导走访慰问援外职工家属,感谢医务人员家属默默扛起家庭重担、筑起坚强后盾,用无言的大爱、充分的理解和坚定的支持,激励着“白衣战士”勇往直前、心无旁骛地投入战斗,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顾裕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