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西城街道:北园社区工作人员护送老人打疫苗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的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接种的便利性和覆盖率,筑起全民免疫屏障,近日,北园社区包车免费接送老年人前往疫苗接种点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

社区网格员利用微信网格群发布包车接送老年居民接种的消息,登记有意向的人员信息。为了做好应种尽种的宣传工作,志愿者们带着喇叭走街串巷,动员老年人响应国家防疫政策,积极主动接种疫苗。距离发车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社区的老年人早早就到社区等候,工作人员贴心地准备了矿泉水、凳子,提醒老人们带好身份证和口罩。社区医生带着药品陪同前往,防止发生意外状况。有几位高龄且腿脚不便的老人没有家人陪伴,网格员全程陪同老人接种疫苗。

“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不便,居委会派专车上门来接送我们打疫苗,真的太贴心了。现在我们都打了疫苗,安心多啦。”北园社区八十岁的居民姚师傅开心地说道。今后社区还将根据居民的需要,为居民提供更多的暖心服务,使辖区居民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应接快接,早日筑起群体免疫屏障。(北园社区:徐文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