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交通运输局:攻坚克难勇担当 防疫执法两不误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自3月12日设立交通卡口以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一大批干部职工投入一线抗疫,日夜坚守、连续奋战,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克服人手缺少等各种现实困难,组织力量开展交通运输日常执法,确保交通运输市场稳定有序,真正做到了防疫执法两不误。

近日,金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赵庄交通防疫查验点值勤时,发现S340赵庄卡口有顶管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该大队立即派出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勘验以及询问调查发现,该施工单位未经许可擅自进行开挖作业,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施工,并按要求办理相关许可手续。目前,施工机械已被路政中队扣留。

据悉,常州疫情防卡口工作常态化后,金坛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做好卡口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日常执法力度,强化了对运输企业的服务。严厉整治非法涉路施工行为,共发放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8份,及时制止不法涉路行为,保护了路产路权。不断强化企业服务工作,认真做好区内大件运输现场勘验工作,保障大件货物的运输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