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退役军人事务局:金城镇退役老兵再出征 抗疫一线展雄风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当前,国内多个省份和周边部分地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排查隐患,我区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筛查。一声号令风雷动,集合,再出发。从晨风凛冽到万家灯火,金城镇白塔村采样点上,退役军人挺拔而坚毅的身影处处可见。

“请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提前准备行程码和核酸采样码,排队采样。”4月19日,金城镇白塔村退役军人志愿队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有关号召,迅速行动,配合白塔村委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核酸筛查志愿服务岗位上,志愿者们身着迷彩志愿服,各司其职,积极参与现场协调工作。有的耐心指引等候采样的居民,告知采样流程;有的手把手协助居民准备行程码和采样码;有的维持秩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经过6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了白塔村采样点近7000人的核酸采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