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尧塘街道:开展小微企业疫情防控风险排查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强街道疫情防控风险排查、服务保障群众工作生活,近期,尧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检查组对街道区域内的各类小作坊、小加工厂等小微企业进行现场排查。

综合行政执法局共计排查各类小作坊、小加工厂等小微企业共计139个,排查小微企业工作人员共计1475人。根据现场排查结果,有部分人员未全次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目前各检查组已将人员名单反馈给企业负责人,由企业督促其前往附近卫生院完成核酸检测,同时将人员信息推送至村、社区,由网格员上门核查检测情况。截至目前所有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检查组在现场要求企业负责人:一是所有出入企业的员工都要佩戴好口罩;二是员工出入必须要进行测温登记,如发现体温异常要第一时间上报村、社区,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三是对生产车间、生产设备进行每日定时消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尧塘街道党工委要求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加快核酸筛查和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