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长管会:“洮湖之子”在行动 筑牢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防疫屏障
  信息来源:长管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疫情防控需求,近日,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项目工地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长荡湖旅游度假区机关党支部组织“洮湖之子”志愿服务队主动对接住建、卫健等部门,下沉工地一线,在现场按规定流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和秩序维护,用最快的速度协助完成了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和教职工住宅项目近5000人的核酸检测任务。

洮湖之子志愿服务队2019年成立以来,立足生态立湖,志愿从事长荡湖生态环境保护、文化研究、景区宣传推广和其他社会公益性活动,服务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自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项目复工以来,“洮湖之子”志愿服务队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在政策解读、防疫宣传、信息比对、人员排查、协调联络等方面全力服务好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教职工住宅两个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