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应急管理局:指前镇开展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2日,指前镇政法委员杨国平带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陪同参加。

杨国平前往江苏金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查看企业喷涂车间、操作车间、消防设施等,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节假日期间要落实好重点岗位人员值班值守制度,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对自身风险点、危险源要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杨国平指出企业要做好省内外返坛员工的摸排和管理,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做好停复产前的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重点岗位人员的配置,切忌赶工期、抢进度、突击生产、超负荷生产,杜绝各类违章作业,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同时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