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金城镇:守好防疫“安全门”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连日来,阴雨绵绵,气温骤降,然而为了快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值守防疫岗位的基层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却依然坚守在抗疫一线,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康。

3月21日下午,长竹埂村接到公安预警,有一位本村村民从浙江绍兴返回金坛。长竹埂村村干部、青年志愿者、驻村民警网格员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赶赴该户村民家中,上门嘱咐该村民一定要做好居家隔离,注意个人防护,并耐心、详细地向他讲解了“3+11”健康管理政策,坚决守好防疫“安全门”。

长竹埂村百姓表示,每到关键节点、关键时刻总会涌现出许多青年志愿者奔波的身影,青年志愿者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强,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为民的责任与担当,用初心和使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