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市场监管局:朱林分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期,苏州、无锡、南通等地疫情形势严峻,根据镇政府疫情防控会议要求,金坛区市场监管局朱林分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按照分工分组的原则,分局工作人员深入商场、超市、餐饮店、农贸市场等场所,现场查看员工体温记录、消杀通风台账、人员信息登记等情况,叮嘱经营主体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储备充足的消毒用品,自觉引导顾客佩戴好口罩,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体温、保持安全间距等各项防疫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顾客未佩戴口罩、台账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工作人员立即向从业人员做出反馈,面对面提出整改要求,通过不间断开展“回头看”的方式,提高防控意识,提升防范能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为了增强科学防护意识,提醒市民佩戴口罩,分局还利用微信群、QQ群对辖区内经营户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