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21日下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仍处于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防控仍处于关键时刻、紧要关头,各板块、部门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能力建设要再加强,着眼常态化防控需求和依靠自身力量做好应急处置的要求,抓紧补齐能力短板,加快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布点、隔离场所的储备和工作人员、基层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举措要更扎实,不断加强人员排查管控、场所码应用和重点地区来坛货车闭环管理。盯牢重点人群和重要场所,做到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公共场所管控到位、疫苗接种加快推进。

会议强调,要针对国家、省、市最新政策口径和能力提升要求,因时因势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