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送检上门 我区积极开展建筑工地全员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建筑工地人群密集、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3月18日,区住建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建筑工地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在钱塘映象项目生活区,1515名工人接受了核酸采样。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停工,并积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造册建档,精准掌握全体人员基本情况。

为保障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区住建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提供身份信息核验、快速标识登记、秩序维护等服务,确保应检尽检。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住建部门迅速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点对点发至各项目。防疫检查出动400多人次,涉及项目138个,涉及现场管理人员及工人20000多人。同时,切实了解各项目需求,不折不扣服务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