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检查进口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日下午,金坛区领导带队检查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就落实进口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区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安歌思保护工业部件(江苏)有限公司、湖畔光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和常州三佳服饰有限公司,检查进口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对进口集装箱货物登记、管理、预防性消毒和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听取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运行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

区领导指出,国外的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金坛区进口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常抓不懈。卫健、海关等相关部门对进口集装箱货物企业要进行深入排查,认真做好进口货物数量登记和溯源工作。在查明货物核酸证明、消杀记录等随货同行资料的同时,对消杀工作人员与环境的检测、消毒也要规范。尤其要对重点企业、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扎实做好进口集装箱货物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进口货物核酸“逢进必检”,全面消毒,守好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