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信用宣传】金坛区召开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落实省、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降低严重失信主体数量和失信企业占比,持续提升社会信用总体水平。金坛区信用办6月1日召开了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区交通局、应急管理局等20多家相关单位信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信用办分管领导通报了金坛区传达了省、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相关工作要求,针对金坛区349家受行政处罚治理对象名单,部署了专项治理工作。要求部门要提高认识,按照下发的失信企业名单逐一摸排核查,做好企业信用修复帮扶工作。同时,会上部署了在行政处罚等工作中建立“三同步”机制,推动行政处罚和信用修复有效衔接。

会后,区信用办将与各部门协同推进,创新治理办法,持续加强对失信主体名单管理,确保治理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