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内容
关于对《常州市金坛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规范我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活动,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现将起草的《常州市金坛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请于2021年12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jtzsban@163.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常州市金坛区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中心(东环一路669号1号楼102)。

常州市金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5日    

附件:常州市金坛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