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2020公益专题 > 服务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组织开展“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西城街道计生协联合血站、中铁广州工程局开展“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无偿献血活动。各基层志愿者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尤其企业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初心使命,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

6月10日一早献血车就驶入了中铁广州工程局。据悉,中铁广州工程局发布活动倡议发出后,全单位都踊跃报名,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既不损害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按照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有序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抽血化验、静脉采血。据统计,最终成功献血31人,采血量11200毫升。很多员工献血后没有休息直接回到工作岗位。

每年都会有热心的企业团体单位参加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员工积极向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爱心团体单位能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西城街道:王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