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学党史 > 内容
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党支部支委会学习贯彻我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金坛区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我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区委组织部、区税务局派员巡听。会议由支部书记、区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晓谷主持。

会议对深刻领会金坛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重点部署,结合学习局党委书记对区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体会进行全方位思考,以“促进城乡深度融合”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助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参会人员共同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队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党小组学习等方方面面,在全大队掀起学习新高潮。坚持理论联合实际,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柔性执法,以人为本力促“三农”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快支部“绿剑护农”品牌建设,围绕争创党员先锋岗,做好党建巡礼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结合执法下沉开展宣传培训,真正做到上面放得下,下面接得住,与乡镇综合执法局协同作战,形成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