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学党史 > 内容
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让支部党员更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8月9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党支部书记钱洋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如何全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还将通过自学的方式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熟记于心、履责于行,为实现乡村振兴、不断开创我区农机全程全面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