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学党史 > 内容
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参观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近日,金坛区信访局组织开展了系列参观学习活动,先后参观了金坛区、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和了解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光辉历程,感受了党的百年征程和辉煌成就。

系列参观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