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学党史 > 内容
供电公司:组织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供电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馆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公司领导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观展览。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是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区分室外和室内两大部分。室外展览排列了几座具有重要意义的模型:开启中国共产党跨世纪航程的南湖红船、“渡江第一帆”、南京“京电”号小火轮、“蛟龙”号和“奋斗者”号深海载人潜水器……它们成为中国共产党诞生和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浴血奋战、改革创新的生动见证。室内共分四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2500余张照片、900多件文物实物、3990多个展项,以及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

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仔细观看展区的照片、实物、影像等展品,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