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学党史 > 内容
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深入人心,7月15日,金坛区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杨晓谷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综合执法党支部会前作了充分准备,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每位党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杨晓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叙述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查摆严格、检查深刻。支部书记杨晓谷要求,会后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狠抓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农业综合执法干部理论素质和政治素养,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农业综合执法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