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学党史 > 内容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4日下午,局机关三支部召开以“学百年党史 铸红色基因 抓百年机遇 开资源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全体党员在副局长彭云俊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课按时间线分三个时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心路历程。党的历史,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总结经验教训,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像老一辈党员一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支部书记赵荣俊对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总结,从党史学习教育、党的组织生活、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四个方面做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支部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一一交流发言,讲心得,谈感悟,表决心,并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谈不足,列问题,提整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领自我革新,不断突破提升。 

赵荣俊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要紧跟全局工作安排部署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确保全局工作稳定高效开展,为金坛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