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 > 城管局 > 业务工作 > 内容
 
信息名称 关于报送2021年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问题的通知
索引号 1132048201413953XL/2021-00008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建设 体裁分类 通知 组配分类 其他 城管局 业务工作
文件编号 坛城管委办字〔2021〕6号 发布机构 城管局
生成日期 2021-02-20 公开日期 2021-03-0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为全面提升我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水平,切实解决一批我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现请各镇(街道)结合自身实际,梳理本辖区范围内的重难点问题,并上报至区城管委办公室。具体要求如下:1.上报问题为与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有关、亟待解决的、本年度能完成的难点问题。2.原则上各镇(街道)至少上报一个重难点问题,区城管委办公室进行审核认定后,报区政府进行督办。3.对最终认定的区级重难点

常州市金坛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坛城管委办字〔2021〕6号
 
关于报送2021年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问题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全面提升我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水平,切实解决一批我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现请各镇(街道)结合自身实际,梳理本辖区范围内的重难点问题,并上报至区城管委办公室。具体要求如下:

1.上报问题为与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有关、亟待解决的、本年度能完成的难点问题。

2.原则上各镇(街道)至少上报一个重难点问题,区城管委办公室进行审核认定后,报区政府进行督办。

3.对最终认定的区级重难点问题,区城管委办公室将按照《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常州市金坛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坛政发〔2020〕29号)文件于年底进行验收,验收合格的在年终总成绩上给予加分奖励,不合格予以扣分惩戒。

4.请各镇(街道)于3月1日前将重难点问题报至区城管委办公室,联系人:袁旭栋;联系电话:18961260328;邮箱:244966391@qq.com。

常州市金坛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