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我区1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在全区上下创新推进“两个加快”、奋力决战“双过半”的关键时刻,6月18日上午,我区1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常宝股份PQF产线同时竣工投产。

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我区领导狄志强、陆秋明、王跃中、陈锁龙、刘国新、俞金红等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狄志强首先对项目成功签约和顺利投产表示祝贺。他说,近几年来,金坛上下围绕“跨越发展、快速崛起”的奋斗目标,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力”促发展,中航锂电、信维通信、东方日升等一批投资量大、知名度高、前景广阔的项目竞相涌入、纷纷入户。

狄志强表示,常宝普莱森是我区装备制造行业的核心企业,也是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百千计划”培育对象,此次投产的PQF产线,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优、产出效益高,他希望常宝股份充分发挥规模优势和行业领先优势,瞄准产业科技最前沿,以全球视野争做标杆、勇当示范,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狄志强要求,金坛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当好各类企业在金坛发展的“店小二”,全力支持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们扎根金坛、勇创大业,与金坛这座生机勃勃的城市同成长、共发展。

狄志强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聚焦高端产业引项目。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做大做强“三新一特”产业,抢抓5G、光伏、动力电池等产业风口,大力实施强链、补链、延链工程,有针对性地打通堵点、补齐短板,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二是坚持用心用情优服务。要打造“店小二”升级版,不折不扣落实“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四到”服务承诺,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快速扫清影响项目进度的“绊脚石”。

三是秉承共赢理念强合作。金坛将更多为投资者利益着想,切实兑现招商承诺,争取投资合作效益的最大化。也希望各位企业家遵守合约、履行承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加快项目前期准备,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