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根据局党委安排部署,3月5日,区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晓谷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详细讲述了党支部去年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以及今年党支部工作打算。随后,党员们联系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解决存在问题,相互帮助提醒,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挥“拉衣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相互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将在会后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做到整改落实到位。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