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卫健局:我区计生协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迎“三八妇女节”到来,让女同胞们更好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女性积极形象,3月5日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州市医学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联合在金坛区金城镇开展了“魅力女性 花漾人生”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请了常州市妇保院计划生育指导科副主任茅雪琴为大家讲解了“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女性健康知识,以增强女性疾病预防意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坛支公司副总朱芸向大家宣传了计生系列保险内容,增强女性保险意识,正确选择保险,防止因病致贫。最后大家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学习如何插花,并创作了自己的插花作品,作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礼物送给自己。

目前,金坛区正在开展家庭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特邀请常州医学专家来为大家普及营养健康、合理膳食、“三减三健”等科学知识。为贯彻大健康理念,区计生协准备将家庭健康知识大讲堂对9个乡镇、街道全覆盖,针对全区育龄群众、老龄人群、流动人口、及留守家庭开展家庭健康教育、健康咨询服务,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家庭成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于林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