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北门社区开展“感恩伟大祖国 建设和谐北门”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6日晚上,由西城街道北门社区举办的“感恩伟大祖国 建设和谐北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文艺晚会在北门社区花鸟市场拉开帷幕,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文艺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有腰鼓演奏《好日子》、快板演出《学党史庆祝党建百年》、锡剧《沙家浜》等精彩节目,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晚会中场还添加了文明城市知识有奖竞答,居民们踊跃举手答题,答题结束后给他们送上了精美小礼品。最后,社区网格员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折页,进行文明创建宣讲,共同助力北门社区建设成文明和谐的社区。

此次文艺晚会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国庆氛围,拉近邻里之间的感情,增添节日色彩的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北门社区:徐梦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