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9月25日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常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常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金虎在大会结束前讲话。他说,大会结束后,摆在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要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部署,带头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施“532”发展战略、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生动实践。

陈金虎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提高站位、扛起使命,沿着正确航向奋勇前行;咬定目标、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激发更强劲的内生动力;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力量,为常州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