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领导开展巡河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1日,副区长朱霞开展巡河活动,督查了茅东水库防汛工作情况。

茅东水库属太湖湖西流域薛埠河水系,是一座以防洪、城镇供水、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旅游等全面发展的中型水库。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库溢洪闸、堤坝等地,重点了解水库水位、防汛防旱准备、水质监测等情况。

区领导强调,目前正值汛期,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执行24小时汛期防汛安全巡查和值守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落实抢险队伍、抢险物资,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和处置,严禁擅自超汛限水位运行。同时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好水库管护责任,做好巡查检查、水资源保护等相关工作,打造出整洁、干净、优美的水库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