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我区在各学校开启师生常态化核酸抽检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区通过在各学校开启师生常态化核酸抽检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内师生安全健康。

12月20日下午,记者在华罗庚实验学校的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看到,学校工作人员和师生们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身份核对后,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等候。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依次对师生进行采样。

金坛区中医医院在检测工作筹备过程中,已进行多次摸排,提前做好检测人员信息的登记工作。自11月15日正式启动核酸以来,截至12月19日,已完成8所学校共计3200余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

据悉,自我区教育系统正式启动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以来,我区卫健部门16家医疗机构累计上门采样108所学校,完成采样18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