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民政局:区领导督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国庆将至,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朱霞带队对我区部分养老机构开展节前督查。

检查中区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春缘养老院和丽康养老院,重点对各机构规章责任制度落实、消防电气设施、食品卫生、疫情防控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各机构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朱霞强调,全区各养老机构要深入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吸取安全生产事故血的教训,把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同步落实;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确保电路电器、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值班值守等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都没有漏洞、不留死角;要切实落实生产责任制,围绕薄弱环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老年人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