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严防死守 24小时坚守交通卡口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自我区国省干线出常口设置交通卡口以来,已有200人参与卡口管控防控,24小时坚守一线,为全区筑牢交通抗疫防线。

夜幕下的省道240被车灯照亮,每辆通过卡口的车辆都需要在工作人员面前停一下,出示相关证明。刺眼的灯光并没有减缓工作人员核查的速度。卡口工作人员陆鑫从早上7点30开始,就一直坚守在这个卡口。

根据安排,陆鑫与搭档两人的值守是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他告诉记者,午饭和晚饭都是统一吃的快餐。虽然现场条件简单,但是没有一个人嫌苦嫌累,各部门的配合都很默契。

还有半小时就要交班,看着忙碌的车道,陆鑫和搭档依旧忙碌在一线。配合默契,步调统一的还有交警和卫健部门的值守人员。该卡口还有5名交警开展24小时值守,卫健部门的工作人员则是6小时一班。医护人员尹嘉丽从晚上6点接班,将值守到午夜12点。

自从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作为乡村医生的尹嘉丽就曾多次被抽调至防控一线开展工作。这次卡口防控,对有着丰富经验的她来说,并不算难事。

目前,每天都有50名医护人员坚守在各交通管控卡口。交通、公安部门已累计派出200多人参与卡口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