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国庆将至,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下午,区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中,区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常州市金坛区天龙液化气有限公司、常州菲纳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金坛中等专业学校、第二人民医院、河海大学长荡湖大学科技园,重点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

区领导指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民生,责任重大。相关企业、单位和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危化企业、施工现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围绕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节日期间要严格值班值守,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位,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副区长周文俊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