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纪委书记周律诚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律诚到段玉裁初级中学和华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朝阳分校,实地检查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区教育局局长吴军华、副局长吴芳等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周律诚详细察看了两校门卫、测温通道、留观室、物资储备室、备用教室等重点场所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两校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汇报,充分肯定了两校疫情防控各项资料齐全、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应急处置科学规范、流程清晰、预案周全。

周律诚强调,新学期即将开始,教育行政部门和各学校、幼儿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学校疫情防控作为开学准备的重中之重,以严紧细实的作风,周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动师生健康排查、校园日常管理、新冠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落细,确保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增强师生防范意识,加强校园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安全有序开学。

两校均表示,将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宣传教育到位、规范执行到位,防护演练到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秋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