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交通运输局:以技术力量赋能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面对繁重的车辆排查任务,我区交通部门用技术手段赋力疫情防控,提高查验效率。

工作人员正在操作的这款系统叫做AI智能交通疫情防控登记系统。有别于之前手工登记各类查验信息,现在的操作流程更加的简单高效。只需要将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拍照上传,系统后台就可以生成相关数据,更好地解决了手工填写速度慢、填写准确性无法校验和录入数据完整性不足的问题。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小的系统里涵盖了放行、劝返、板块带离、隔离等多种处理措施,让人一目了然。

登记过的数据经过系统的自动汇总,在后台不仅可以实时监测,还能根据需求个性化导出,对交通部门的防疫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