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工信局领导督查我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6日上午,常州市工信局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薛埠镇和直溪镇的四家企业,对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薛埠镇,实地督查江苏中广核金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华一通讯科技有公司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详细询问企业防控措施、预防消毒等情况,要求镇区对所有企业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努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同时坚持日常消毒,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直溪镇,督查组对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深入检查。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目前有2500名员工在企业工作,督查组要求企业要本着对员工负责的态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进行防护和消毒,同时在广大员工中加强防控知识的宣传,确保每一名员工安全工作,企业安全生产。

副区长周新生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