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慰问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建设者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正值8月高温期,为确保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建设有序、有质推进,保障施工建设人员的健康安全,8月6日上午,区领导陈锁龙、徐俊看望慰问了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一线建设工人,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协主席、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指出,面对持续高温天气,为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各参建单位要贯彻“以人为本”的宗旨,把防暑降温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加强施工现场与施工人员生活区管理,落实好施工现场防暑降温的必备物资,严格做好施工时间监管工作,现场管理人员要多关心一线工友,及时提供降温设备和降温饮品等物资,为安全施工打下基础。同时,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感,坚定不移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狠抓质量进度,以争先恐后的状态迎接“12·30”节点完工。

活动中,相关领导为一线工友代表们发放了防暑降温物资,相关单位还宣读了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及高温作业注意事项,并布置了疫情防控相关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