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卫健局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行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自7月22日起,区卫健局组织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对我区医疗机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督查围绕入口管理、预检分诊、发热患者及健康码为“黄码”患者处置、院感防控、核酸检测、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等方面展开,对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针对预检分诊岗位人员是否对前来就诊患者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同时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发现流行病学调查异常发热患者是否按照规范流程进行转运处置,实施闭环管理。

截至目前,共督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119家,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预检分诊岗位人员防护措施不到位、对发热患者及健康码为黄码患者如何处置情况不熟悉、存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部分医疗机构予以关停。关停的医疗机构待整改到位,达到防控要求后方能再次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