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21日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社会及社区防控组发布关于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通知指出:要持续做好境外来坛返坛人员的主动摸排和自主报备工作,确保做到提前知、预先控,严格落实入境人员集中隔离期间的隔离观察要求。

要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坛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对大数据推送、社区排查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落实集中隔离医院观察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定期核酸采样检测、点对点闭环转运、居家健康观察、体温症状监测等工作。

对从事入境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集中隔离管理的所有相关人员,均应采取严格的个人防护和个人卫生措施,加强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

要切实做好旅馆业阵地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工作人员和入住旅客要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验、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

要压实单位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继续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

当天,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也向全省教育系统发出通知,明确要求:中小学生原则上不跨设区市流动;严格校园管控,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举办暑期托管服务的学校和机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