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2021年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标本。为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现将有关事项紧急提醒如下:

一、自7月6日以来,到过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或与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来常人员有接触的,请立即向社区(村)、单位报告,并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第一时间到附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自7月13日以来,到过南京或与从南京来常人员有接触的,请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到附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三、近期,非必要请不要前往南京中高风险地区或接触从南京中高风险地区来常人员

四、继续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所有进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的人员,必须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戴口罩等各项措施。

五、请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有接种禁忌症除外),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到附近的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