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市场监管局:尧塘分局指导博雅学校食堂建设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据悉,中国博雅教育集团与尧塘中心小学开展合作,利用现有的学校教学资源开展为期三年的过渡期中小学学期教育,按合作计划,今年九月将招收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首届新学员,目前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为了学校食堂的改、扩建工程顺利进行,确保新建食堂的运营管理符合食品安全的要求,7月9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尧塘分局会同食品科和区教育局有关领导来到尧塘中心小学,在博雅学校的工程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校食堂区的筹建方案和功能间建设布局进行会商会审,分析校方的建设方案,指出不合理环节和隐含食品安全风险的设计点,并现场指导调整方案。通过近一个多小时的三方会商,确定了新的改建、扩建方案,新方案既满足了各功能间布局合理、流程科学、食品安全管控有保障的管理要求,同时又最大限度保留了学校食堂的在建原貌,缩短了建设工期,确保了学校各项筹建计划的顺利进行。

下一步,尧塘分局将对该校的食堂建设项目继续跟进服务,保障该项目如期投入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