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市场监管局:金城分局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意识,7月2日下午金城分局联合金城镇组织开展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金城镇食品经营者参与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宋志龙为食品经营者分析了当前金城镇食品安全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告诫大家一定要做好食品的登记和检查工作,强调食品行业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自律守法经营,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常识的认知水平,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

最后,金城分局工作人员宣传讲解常见假冒伪劣食品的辨识技巧,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商标法》《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督促食品经营者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后,多家食品经营者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觉到食品经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知识水平,才能把食品经营这件事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