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市场监管局:线下宣传获知识 线上答题得红包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上午,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在金坛区直溪镇直溪社区举行,直溪镇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直溪分局、直溪镇直溪社区相关人员及参与人员等五十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拉开了2021年金坛区直溪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帷幕。

此次宣传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播放视频短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大家学法、懂法、用法;通过微信扫描答题二维码,参与微信互动答题抢红包活动,更进一步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的熟悉和掌握。

直溪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从6月2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5日。整个宣传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食品安全进企业食堂、食品安全进超市等系列活动,力求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