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21金坛就业专题 > 最新动态 > 内容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来坛进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复核工作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6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邀请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尹雪岩副总经理为专家组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黄继平副院长、邳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处王建辉科长、南通先知投资有限公司陈翔董事长、连云港市灌南县人社局葛忠勇副局长、省创业服务协会侯玉洁为专家组成员,对我区2020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基地进行复核工作,常州市就业管理中心王平副主任、吴琦副科长,金坛区就业中心王洪俊主任、金坛区就业中心培训管理科吴志科长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王洪俊主任就我区省级创业示范基地政策落实、创业服务、特色孵化、资源对接、品牌建设、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现了我区创业孵化基地推广创业政策、共享专业服务、集聚产业动能、整合社会资源、打造服务品牌的强大功能,凸显了孵化基地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彰显了金坛区创业孵化基地创新服务风采。

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我区创业示范基地在扶持创业、带动就业、推广落实就业创业政策等工作上的重要作用,同时建议基地进一步提炼品牌特色、加强交流学习、创新盈利模式,加强孵化与地方产业的融合、与人社部门的配合,为培育壮大发展新经济、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化提供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