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21金坛就业专题 > 最新动态 > 内容
金坛区重点企业走进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引人才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2日下午,金坛区人社部门组织32家重点企业走进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金坛区重点企业走进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校园招聘会,来自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20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洽谈。

为举办好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区人社部门前期根据企业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结构、求职意愿的匹配度,多次与校方考察沟通,最终筛选了32家重点知名企业参加,共提供1424个优质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人气爆棚,2000多名毕业生进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来自德国的康甫机械科技(常州)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Heiko Woerster也亲自来到招聘会现场考察并与毕业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在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的引荐下与学校的就业部门建立了联系,为下次校企双方人才培养、专业定制、深度合作搭建了平台。本次活动,32家企业共派出50多名人事招聘专员参加招聘活动,现场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达1017份。

今年,区人社部门积极强化企业用工服务,大力实施《服务企业用工“十个一”专项行动》,配套出台全区人力资源供给方案,启动“百家企业校园行”专项招聘活动,创新企业用工“一对一”的就业服务模式,努力帮助企业招人引“能”。今年以来,已组织116家企业先后赴陕西、黑龙江、安徽、山东及本省南京、徐州、镇江、常州等地近60所高校参加或举办春季招聘会54场,提供就业岗位6680个,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1600余份,达成意向近12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