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金坛区高效助推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双战双赢 > 镇区行动 > 内容
经济开发区:深入企业走访 服务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破除因疫情冲击带来的不利因素,近日,开发区招商局项目投资服务处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月”走访活动。

开发区招商局项目投资服务处协同网格小组采取上门走访、组织座谈、实地调研等形式,了解海目星、索拉特等企业的生产经营、税收资金、人员招聘等情况,努力为企业解决用工不足、上下游产业链不通、原材料供应不足等各类问题,帮助企业尽快达产达效,积蓄经济发展动能,推动经济持续增长。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开发区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在扶持企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平稳持续发展、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等重要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也为后续服务企业打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