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金坛区高效助推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双战双赢 > 镇区行动 > 内容
朱林镇:环保专家深入企业把脉问诊,全力助力抗疫生产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强企业主体意识,推动复工企业抗疫生产两不误,近日,朱林镇邀请第三方资质单位专家来到朱林,先后深入辖区内常州市大地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林泉建材厂、常州市常淮新型墙体建材厂等重点企业进行污染防治工作指导。

实地考察中,环保专家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通过阅环评、看现场、核工艺、调台账、查应急预案及排污许可证等环节,以条目式清单列出企业生产存在的环境问题隐患,并给出提升整治意见,有效解决了企业环保管理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深受企业的认可。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环保专家把脉问诊、分析研判,将强化日常环境巡查,精心组织应急演练,力求实现企业稳定持续发展。

下一步,朱林镇将在加大环保网格化巡查的同时,进一步优化第三方资质单位专家智库,大力开展专家与企业面对面、点对点的对接,常态化助推企业提升环境治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