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金坛区高效助推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双战双赢 > 部门服务 > 内容
科技局:市科技局戴亚东副局长调研我区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科协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7日,市科技局戴亚东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赴金坛区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调研,金坛区陈伟刚副区长、金坛区科技局施小民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走访江苏一号农场有限公司、中盐金坛有限公司、江苏金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智慧农业、国际合作、企业智能化、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合作与推进、高层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    

最后,戴亚东副局长表示将围绕强化产业技术创新,推进产学研合作,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创建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方面深入推进,用扎实的工作成效,为科技企业进一步提供高效、细致、精准的科技、人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