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金坛区高效助推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双战双赢 > 部门服务 > 内容
市场监管局:金坛区个私协会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我区个私协会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复工复产,合力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倡导群策群力。区个私协会第一时间向全区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发出倡议书,积极引导广大企业会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献计出力,全情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会员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捐赠物资,助力疫情一线工作。常州昌玉红香芋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蔡冬生多次向我区第二人民医院、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等一线工作人员捐献生活物资。江苏省健尔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向市区镇三级政府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KN95口罩等总价值约200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

深入企业主动服务。各分会积极实地走访指导申请复工的单位,深入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就全区个体工商户经营情况开展问卷调查,并协助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项困难。派驻驻厂指导员实时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针对企业实际,积极主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缓解企业防疫压力,提升战胜疫情的信心。为表示感谢,多家企业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