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金坛区高效助推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双战双赢 > 复工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上市后备企业基金首笔投资落户金坛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常州市上市后备企业基金首笔投资落户我区,投入江苏斯威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材料产业的创新型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在封装胶膜等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2015年至2019年,斯威克公司实现产能提升123%,产值提升135%,销售额提升157%。

常州市上市后备企业培育股权投资基金于今年3月23日正式注册成立,首期规模1亿元,主要服务常州市上市后备企业。通过财政资金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助推有效创新资本加速集聚,为常州市企业股改上市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该政策出台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积极指导斯威克公司申请,并成功获得该基金成立后的首笔投资。这将进一步推进我区优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发挥国有资本的示范引导作用,助推区内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