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金坛区高效助推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双战双赢 > 复工动态 > 内容
我区卫健系统支援武汉第一人平安回坛
  信息来源:金坛时报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1日,我区卫健系统支援武汉第一人、金城镇卫生院副院长张俊东在结束康复休养后返回金坛,副区长陈伟刚出席欢迎仪式。

作为国家抽调的15名预防医学专家中的一员,张俊东于2月6日抵达武汉市汉南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武汉期间,他走遍武汉开发区(汉南区)7个街道、57个社区、13个集中隔离点、9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8个养老院和2个精神病院,指出问题或提出建议67条,得到了国家疾控中心专家与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张俊东汇报了在武汉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一定会把在武汉的抗疫经验与金坛的同仁们分享,早日迎来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区领导欢迎张俊东平安归来,并表示,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张俊东主动请缨、迎危而上,义无反顾驰援武汉,奔向抗疫第一线,用专业知识为当地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医务工作者在紧要关头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